close

9月14日

放了学。。我从我的书包里拿出我要送给她的维他精。。心里还真的很开心

很多天没看到她的可爱的猪脸^o^我送给她的时候。。。她的脸无端端有变红色了。。。

回到家。。。我开了我的手机。。。一看是她的信息

我和她sms一下子。。。

她跟我说想做回朋友T____T

当时的心情简直是像把我推下悬捱~我心碎了

我再没办法的情形之下。。。我便答应了她做回朋友

我以后该怎么对待她???不要你离开

刚刚为了不让家人知道我在哭泣。。。我关上门偷偷的躲在角落哭了1个小时

很痛苦~我竟然哭的时候是没有声音的T____T

哭了过后。。。我照着镜子我的眼睛就像pingpong那么大粒

可是我对你的感觉都不会变~我真的很爱你~欣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